宗玉婚紗_06

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Studio,攝於窩著咖啡

去年 3 月開始搜尋新祕資料時,忍不住被汝錦 Facebook 上的作品吸引目光,汝錦的每個新娘都乾乾淨淨,很有氣質。因為我不打算染髮,所以也會特別關注新祕的黑髮新娘作品,當時心中的人選有大概十位,我一個個詢價、列出完整的評比表格,主要評比的項目如下: 

宴客新秘
試妝
新秘單宴客方案
新郎簡單妝髮
伴娘妝
伴娘髮
媽媽妝
媽媽髮
自助婚紗
兩套造型
三套造型
  宴客當日新秘總花費
  婚紗新秘總花費
  新秘總花費

 

當時已經確定婚宴只要兩套禮服,因此會特別詢問兩套和三套造型的價格差異。後來選到最後,汝錦和藝紋勝出,因為太喜歡這兩位新祕,所以毅然決然兩個都請,一位自助婚紗一位宴客當日。當初會決定選汝錦當自助婚紗,也是因為汝錦的新娘他都會附贈一束捧花,汝錦的手非常巧,美感也很棒,我給了汝錦一些我喜歡的捧花風格參考之後,成品我們都超級滿意,攝影師也是瘋狂誇讚捧花超有氣質。

宗玉婚紗_14

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Studio 

跟汝錦的溝通都非常順暢,汝錦有問必答,而且因為各種因素(包括颱風),我們前前後後改期了好幾次,汝錦都超溫柔的說時間她都可以配合,讓焦慮的新娘我非常感動!

因為汝錦住在台中,我在台北,所以事前的溝通我們是以網路為主,我詳細地整理了一份喜歡的風格造型等給汝錦,包含拍攝地點、婚紗的照片、素顏照(列舉出我在意的細節:例如髮量少、大小眼、眉毛形狀不一樣)、喜歡的造型(含照片)、不喜歡的造型、喜歡和不喜歡的飾品類型,最後因為汝錦會手綁一束捧花和搭配的新郎胸花,我也附上了喜歡的捧花配色和感覺,還特別跟汝錦說希望手握的地方可以用麻繩纏繞。

這是我給汝錦的參考照片:

這是汝錦綁出來的超美清新捧花 <3 超級喜歡!我超愛愛愛愛愛愛死了!!!當天攝影師 Peter 也一直瘋狂稱讚,跟我心中清新典雅的感覺完全一樣啊,好厲害啊!汝錦前一天晚上就先 po 了捧花照片在 Facebook 上,我一看到就興奮的狂傳給所有朋友和家人說,看啊這是我的捧花 XDDD

照片取自汝錦的 Facebook 

拍攝當天六點就開始梳化,汝錦準時到我家,梳化的過程都超級歡樂,汝錦很好聊又超愛笑,大概也是因為我們太搞笑,總之超級合拍!!梳化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,但因為聊得超開心時間咻的就過去了,汝錦細細幫我上捲子、化妝,她上妝非常輕柔,超舒服的!而且我需要喝水的時候還會神奇變出吸管,簡直就是神奇小叮噹嘛!

外拍當天我們的行程是法鬥攝影棚拍棚內白紗、窩著咖啡拍便服、外景拍白紗。2015/11/5 天氣無敵晴朗,我們超級幸運,汝錦很細心一直注意我的妝髮,造型我只換了兩個,一個是棚內的高盤髮,一個是便服和外拍白紗時自然的長捲髮。汝錦從頭到尾一直盯著我的裙襬、頭紗、問我會不會渴、怕我外拍太熱還幫我搧扇子,片刻不離。可惜當天實在崩潰熱,都十一月了我真的不懂,不過有太陽我已經千謝萬謝謝到天邊。只是我完全不受控狂冒汗,所以瀏海全部黏在臉上,汝錦一直幫我注意頭髮,我又狂分岔,我想她應該沒有遇過這麼會爆汗的新娘,真的很感謝她!

汝錦也都有幫我們側拍,雖然這不是新祕一定要做的,但她超棒,結束後傳給我們非常多珍貴的、好玩的畫面。

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照片:

先放張鬼哭神嚎的素顏照,當時我因為壓力大狂掉髮,去看皮膚科醫生還說我雌性禿(雄性禿的女生版就對了),我想到掉頭髮又要外拍又要婚禮就壓力更大,壓力大就繼續掉,於是惡性循環,甚至瀏海撥開裡面禿了一小塊,雖然沒有到圓形禿,但髮量來到人生最低點,每天吹頭髮都地上超過一百根頭髮。還好外拍前頭髮有小長回一些些,因此特別跟汝錦說了我頭髮的狀況。

平常自己畫淡妝大概是這樣(婚禮後髮線還是居高不下,但是這張照片頭髮已經長回來了):

我喜歡俐落簡單大方的妝髮,所以棚內第一套白紗就是高盤髮,配上簡單的髮飾,脖子上乾乾淨淨。

14466347_10210799697253807_1101541493_o

14467134_10210799697933824_390927888_o

14522468_10210799745655017_1677755896_o

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攝於法鬥攝影棚

汝錦幫我側拍的也可以看出頭髮的線條很自然,而且妝感很自然,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妝不要太濃。

14522225_10210799697573815_605789012_o

14466928_10210799697613816_1636499552_o

攝影:新祕汝錦 

第二套是在窩著咖啡拍便服,我平常就是長髮,所以只請汝錦幫我弄自然的長捲髮。窩著咖啡是我跟 Jesse 交往時常去的約會地點,我又是愛書人,所以就決定一定要在窩著咖啡的美麗書牆前面拍照。

14456736_10210799745735019_366000198_o

14455972_10210799775975775_399786709_o

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Studio,攝於窩著咖啡

第三套白紗我們是在出發前先在窩著咖啡換上白紗、上好電捲棒才出發的,出發前汝錦跟我的攝影師 Peter 在討論白紗要配的髮飾時,汝錦像變魔術地拿出一小盒還有水珠的鮮花,跟 Peter 討論要花還是要髮飾,可是我們根本沒有跟汝錦要求過要鮮花髮飾啊!!太認真的吧!!雖然最後沒有用到鮮花,但還是非常敬佩汝錦的專業與認真。

下午白紗外拍基本上就是延續窩著的長捲髮,我有請汝錦幫我準備一條素紗,最後汝錦帶了一條超美的刺繡蕾絲邊的紗,還帶了漂亮的罩衫讓我的白紗有更多的變化,彷彿換了一件婚紗一樣!超級推薦穿桃心領婚紗的新娘,只要帶一件漂亮的罩衫(或者找汝錦),就可以有兩套白紗了 XD

14467167_10210799698093828_1583903992_o (1)

 

14454106_10210799698293833_912486303_o

 

14466987_10210799698133829_619657499_o

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Studio 

最後收工前不忘來張歡樂大合照!

14522093_10210799697973825_531281822_o

謝謝汝錦當天讓我彷彿像女神一樣,超美麗捧花回家之後我立刻做成乾燥花!很幸運能夠請到細心又貼心的仙女等級新祕汝錦,要不是目前只有規劃結一次婚(?!),好想要再給汝錦化一次啊啊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dd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