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玉婚紗_06

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Studio,攝於窩著咖啡

去年 3 月開始搜尋新祕資料時,忍不住被汝錦 Facebook 上的作品吸引目光,汝錦的每個新娘都乾乾淨淨,很有氣質。因為我不打算染髮,所以也會特別關注新祕的黑髮新娘作品,當時心中的人選有大概十位,我一個個詢價、列出完整的評比表格,主要評比的項目如下: 

宴客新秘
試妝
新秘單宴客方案
新郎簡單妝髮
伴娘妝
伴娘髮
媽媽妝
媽媽髮
自助婚紗
兩套造型
三套造型
  宴客當日新秘總花費
  婚紗新秘總花費
  新秘總花費

 

當時已經確定婚宴只要兩套禮服,因此會特別詢問兩套和三套造型的價格差異。後來選到最後,汝錦和藝紋勝出,因為太喜歡這兩位新祕,所以毅然決然兩個都請,一位自助婚紗一位宴客當日。當初會決定選汝錦當自助婚紗,也是因為汝錦的新娘他都會附贈一束捧花,汝錦的手非常巧,美感也很棒,我給了汝錦一些我喜歡的捧花風格參考之後,成品我們都超級滿意,攝影師也是瘋狂誇讚捧花超有氣質。

文章標籤

fool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我決定結婚後,最期待的是婚紗,煩惱的是反而是伴娘服...

伴娘服挑的好,絕對會是最棒的婚禮風景之一!

Wedding Photo-134-1.jpg

(婚攝:Peter Chao|Milk & Honey Studio

我有五個伴娘,但是光款式和顏色,五個人就有六種意見,第六個意見來自我老媽。

一開始我就打定主要要找長版的伴娘服,因為長款看起來就是浪漫!第二個原因是五個裡面有四個拒絕露腿 XD

決定完伴娘人選,挑伴娘服最重要的就是預算。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講三遍:預算、預算、預算。

文章標籤

fool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